close

是說.....有沒有這麼期待日子的到來阿.......

 

 

期待到....我整個沒有心上班~~XDDD(痾~~平常也無心上班拉....就是想玩咩.....)

 

為了想要確認日子的到來....這時候智慧型手機就完全幫上忙啦....

 

以往要拿著桌曆一天天的寫著倒數的天數,現在....打開手機就可以知道還有幾天了!

IMG_3712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方便啊!我還特地把它放在第一面呢!!

 

(喔喔!我的桌面可是我可愛的姪子阿......我這個變態姑姑因為太愛他,所以特地做了他的桌布, 這樣我每天打開手機都可以看到他.....心情多好阿.......)

 

 

回到正題!這個APP叫做"Days Matter"

IMG_3714  

可以看的出來裡面可以自己設定很多選項喔!

 

不管是倒數或者是計算天數....都是可以的喔!

 

想要顯示在APP表面的日子,只要將它至頂就好了!

 

(有默默發現我連離開韓國的日子都在倒數嗎.....那真是含淚倒數阿 T______T)

 

(喔喔喔~~我還有計算我進公司的日子....對我來說好像三年就是一個關卡阿....定不下心定不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