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Welcome!!!!!!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어서오세요!!!!!!

 

從無名搬搬搬搬搬搬搬搬~~~把所有東西都搬過來啦!!!!

 

其實想重新開始寫網誌的原因只是因為九月底之後要去"流浪"90天....

 

我想不跟自己說說話我應該會無聊到爆炸!

 

但無名又荒廢到不知道該如何整理....不如就這樣另闢一個新天地吧!

 

希望有人會來看阿>______<.....

 

偶而跟我說說話也好~~讓我知道我還有朋友阿~~~XDDDD

 

但我這個人常常話不投機~文不對題啊!心情不好就隨便亂寫!

 

然後個人不是特愛花俏~~所以文章看起來應該"平凡到極致".....

 

大家看看就好耶....不要太認真喔~!

 

以上~!廢話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