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一下報名慶熙的整個過程好了......

 

是說我這個人是標準"懶到爆",除了沒事上網找找相關報名資訊外,是絕對不會很準時的報名的,但….在搜尋過程中,發現了,慶熙聽說是出了名的"慢"----回覆慢!這點可是讓我超驚嚇,如果讓我拖拖拖下去,會不會都截止了我還沒報完名阿!雖然報名最晚到九月初,但緊張的想法還是會有啦!所以和패여LINE上來來回回討論研究後,在51日我終於上去他們家網站註冊啦!是註冊會員喔!還不到報名階段咧!

 

但說懶是懶沒有錯….我還是很擔心他們回信的速度,所以註冊完隔了半個月(喔!準確來說應該是5/18~絕對不是隔天喔!我就是這麼懶)我還是乖乖的填寫資料報名,但!!!!!!!最爛的事情是,他們家的網站資料"送不出去"!!!!是的~~就是送不出去~~辛辛苦苦填寫完最後一步送出給我出現ERROR!!!!!!我的怒氣都上來了!連試了幾回都一模模一樣樣!我只好直接用我的濫韓文寫信過去抱怨啦….想說這下不知道要等幾天才有回應了….沒想到,過了周末再加一天~~5/21學校就回信了,當下我感動到不行阿(但後來想想….他們想要賺錢當然還是要快速一點阿),立馬填寫完報名表格,附上大頭照、護照影本、最終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傳送回去等待回信啦!

 

當然他們這次也是很迅速的在5/24就回信通知我資料沒有問題,要我依照他們附件的INVOICE匯款摟!但….依照本人懶惰的性格,再加上我真的沒匯過外幣….我只好轉向求助我親愛的大嫂啦….果然是在銀行界工作阿~~在我通知完資料後,三兩下就幫我匯款過去了!但深不知…..這才是我痛苦等待的開始阿!!

 

5/29匯款結束後,5/30我就寫信過去學校告知我已經完成手續,請他們在收到匯款後通知我一聲!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去…..沒消沒息,不要以為我是蠢蠢的等待阿,我雖然懶,但個性有時候又很急!所以我中間還是有發幾次MAIL過去確認(聽說有人一天發個10封,就是希望他們能快點回覆阿)….但依舊沒消息!之後到背包客棧(真的是大推的網站喔!)問問看大家報名的狀況後,有人說學校有回信最少會確認兩個禮拜啦!但….適用於"本人"名字去匯款的情況下!那……我呢?

 

為了怕自己的薪水淪為白費(我是擔心那白花花的鈔票沒錯),我只好努力不懈的繼續發MAIL…..把所有能提供的資料都給了,能夠想出來的韓文也都用上了!只希望給一點點的回音啊!就這樣….這邊等等~~那邊等等~~一個月的歲月就這樣給等過去了….終於!

 

6/27我收到了回信….!!!!!!

 

EMAIL的一開頭學校就寫著입금확인이 늦어져서 걱정하셨죠?(遲來的入金確認,您擔心了吧!)

 

對!!!我就是等到很擔心!你們也知道人家會擔心!幹麻不快一點!我真的是超傻眼的耶不過想說起碼收到匯款了!也就認真看是不是還有告知其他重要消息啊!其他信裡面提到就是開學兩週前會再發信通知的…..嗯!感覺也不是太重要的通知,有人提到會收到入學通知資料,我想那應該是適用於在韓國待90天以上要申請簽證的親辜們喔!像我不用簽證的,應該是直接等兩週前的MAIL通知即可唷!

 

但起碼收到匯款了,報名也完成了!心中大石真的是放下了一半啊!那大石的另一半就讓我們下次再說吧!

 

阿阿阿阿阿~~會有人想了解學校的報名方式嗎?!有機會的話我再來圖解教學吧!以上!廢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