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要去韓國唸書這件事情.....

 

其實早在大概在2010年宣佈和韓國有WORKING HOLIDAY時,本人已經蠢蠢欲動了,但當時不僅韓文不是太過好(現在也不好拉XDDD),再加上本人比較膽小(我知道外表不像...)無法自己勇往直前,這件事情就這樣一直被我放……..放到腦後去了,但心裡總是癢癢的….只好靠著每年不停的前往旅遊來解癮!

 

一直到201271日宣佈,持台灣護照的旅客入境韓國皆享九十天內免簽證優惠,我心裡面立馬想到的就是"90天是吧!那我要來去念書啦啦!"….但如同前言,本人比較膽小(明明看起來就壯的跟牛一樣阿)無法自己勇往直前,下一刻想到的當然就是…..我該找誰一起去呢……很快的,패여成為了我想法下的第一位犧牲品(阿不是啦....是我想法下第一位詢問的對象~~),當然,在拉人的同時,我可是先做足了準備,從網路上努力的尋找了近十家別人家推薦的、有名的語學院資料,用我"頗不專業"的整理手法搞出了一份EXCEL表單,好讓我在說服他人的同時,可以"舉證",讓說服更加有利阿!!(是說人家原本也有把아기언니拉下海的說但現在的狀況已經無法讓언니說走就走了)

 

其實網路上最常推薦的就是"重口語的西江大"以及貴鬆鬆但重文法的延世大",當然還有校園相當美麗的女子第一學府"梨花女大"….當初我可是很認真考慮啊!為了不想浪費錢也不想浪費難得的機會,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好好利用這90天的時間提升自己半吊子的韓文!(畢竟年紀又不小,工作賺的錢也都沒有存到,又找不到人養我>_____<)這次可能是我唯一一次放手一搏的機會啊!在半強迫自己的情況下,先訂下"重文法的延世大"畢竟打好文法基礎是很重要的!

 

但萬萬沒想到,2012/11/3~11/4在誠品信義旗艦店舉辦的「韓國留學教育展&旅遊展」又改變了我的志願啊!當天進去參觀的同時,真的是想要看看延世大的詳細資料,但是怎麼晃著晃著就走到了慶熙大學的攤位….拿起簡介一看!不看還好,一看立馬改變想法決定要去慶熙阿!其實慶熙真的沒有非常有名的教學,也沒有非常有名的口語練習,甚至!他們家的學費又是出名的貴!但是他們家開學的時間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9/30分班測驗+10/1開學典禮,算一算就算我提早兩天去找住宿,我也可以過完聖誕節再回台灣阿!!!!!!!!(是的!我只是想在國外過聖誕節而已!很無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其實中間我還是有一度想要變心去WH但看到麻煩的簽證手續,再加上需要"一定金額"的存款,我就這麼拖….那麼拖….拖過了30….立馬放棄!我這個懶惰鬼….做事情超不積極的啊!但要我放棄我可是完全不考慮呢!(…..跩個屁!)

 

就這樣,難得的機會在衝動下就定案了!究竟是好….還是不好….我想,一切都待我到那邊之後才會知道了吧~~~哈哈哈哈哈!

 

 

2013 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秋季班!挖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