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快速!今天是嘎姐妹跟歐尼妹妹夫婦本次旅行最後一天!

 

 

這次重點是"賞櫻!賞櫻!賞櫻!"(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但其實今年不像去年這麼溫暖....很櫻花樹都只有"花苞"....

既然都到了嘎姐妹跟歐尼妹妹夫婦本次旅行最後一天...我們還是要去賭賭看啊!

 

4/4本日行程:Hostel Korea 11th /호스텔코리아à汝怡島(漢江公園、汝怡島公園)賞櫻/여의도(한강공원.여의도공원)à Hostel Korea 11th /호스텔코리아送行兼吃晚餐(午餐:飯捲天國/김밥천국) à咖啡下午茶/티타임à仁寺洞/인사동à明洞地下街/명동àHostel Korea 11th 消夜聊天時間/호스텔코리아

 

 

對了!原本今天跟韓國朋友約好要見面的~~還有在韓國WH的佩如...

但很可惜的韓國妹妹有事~~佩如今天剛好只有晚上才有班,所以就來跟我們會和摟!

 

 

今天第一站也是很重要的一站叫做"汝怡島"....

所有賞櫻的希望都在這裡啊!

從鐘路三街搭乘五號線前往"여의나루/汝怡渡口"只要短短15分鐘!

以前都覺得去汝怡島很遠阿~~殊不知這麼方便~~XDDD

 111.bmp  

 

從二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漢江公園摟!

001.JPG

 

一走出來的我們相當興奮~~因為眼前就有一顆漂亮的櫻花樹!

002.JPG

 

看看開的多美麗~~~

008.JPG

 

 

我們一直不停的拍拍拍....

019.JPG

 

 

除了二號出口前,往回一難更是一排美麗的櫻花樹步道!!!!

我們怎能放棄這難得的美景啊!雖然和汝怡島公園是相反方向...我們也決定繞一圈再過去!!!

025.JPG

 

 

雖然漢江公園內櫻花不多,但道路上的櫻花已經讓我們相當開心了~~~

就這樣邊拍邊繞一圈前往汝怡島公園.....

031.JPG

 

 

路上我們看到了好奇的機器~~~

036.JPG

 

 

仔細觀看,原來是像台灣的UBIKE....腳踏車租借的地方~~一樣用TMONEY就可以租借喔!

但實際租法我們就沒有多研究啦!有機會等下次去再沿來跟大家說摟!!!!

037.JPG

 

也是有好多台腳踏車呢!

038.JPG

 

 

就這樣邊逛邊走走到了汝怡島公園!公園內其實很大~~想要好好運動散步都很適合喔!

我們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就挑重點道路走走看看摟!

今天天氣相當的好!很可惜沒有帶飯捲來吃~~~要不然好適合野餐啊!

043.JPG

 

 

天氣好到我退色的頭髮都超顯色呢!

今天大家還開心嗎?!XDDD~~~~

046.JPG

 

 

一直到今天才想到要來玩"跳跳照"大家努力了很久才成功,但照片不在我這邊拉~~XDD

063.JPG

 

 

 

開心一上午之後其實後來發生了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情,中午也只能在飯捲天國隨便吃了拉麵

整個有點糟阿~~~可憐的是嘎姐妹最後一餐沒吃好~~到機場退稅也因為排隊沒吃到飯~~

連他們想吃的血腸都沒吃到~~~晚上只好由我跟歐尼到明洞地下街去幫他們吃了!!!!

恩~~好懷念的味道~~哈哈~~

081.JPG

 

 

 

這次也吃到了一直很想嘗試的用吸的冰淇淋.....去到韓國在冷都要吃冰啊!

這次去六天吃了三天吧~~XDDD~恩~~媽西搭~~

082.JPG  

 

 

第四天晚上就結束在和佩如談心聊天中~~

很快的要準備迎接旅程的最後行程了....ㅠ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의정☆ 的頭像
☆TiNg☆의정☆

*WaNt To TrAvEl*屬於我的碎念天地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