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傷的日子總會來臨,很快的來到最後一天......

 

 

 

4/6第六天的行程:Hostel Korea 11th /호스텔코리아à三清公園/삼청공원à三清洞最後採購吃午餐/삼청동(午餐:三清洞麵疙瘩/삼청동수제비)à仁川機場/인천공항à台灣/대만

 

 

早上一樣在HK吃飽飽吃好好之後便CHECK OUT,寄放行李後就準備前往三清公園了!

和歐尼一樣喜歡輕鬆走走的我~~我們最後的地點選在三清公園真是好選擇啊!

加上今天是禮拜一,路上沒有太多遊客,更讓人覺得舒適.....

 

 

一直覺得沒有看到盛開櫻花的我們,其實覺得很可惜....

往三清公園的路上想往正讀公園前進...殊不知原來最漂亮的美景就離我們這麼近....

IMG_7721.JPG

 

 

滿公園盛開的櫻花,連韓國人自己走進來也"挖~~"的讚嘆

IMG_7725.JPG

 

 

好希望每年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阿~~但盛開的景象真的可遇不可求....

IMG_7727.JPG

 

 

就這樣讓我跟歐尼不停的拍拍拍~~看看看~~

IMG_7734.JPG

 

 

隨著盛開的櫻花~~最後一天的鬱悶也開闊了~~~

IMG_7736.JPG

 

 

 

 

 

 

看完飄量的櫻花之後,就來到三清公園了!

IMG_7738.JPG

 

 

很可惜的時間不是太多,要不然一定要好好的連城墎都要走一遍啊!

所以這裡也是下次安排的路線!健康行走路線~~哈哈!!!!

IMG_7740.JPG

 

 

韓國人究竟有多愛健身....短晚路程中就看到五六區健身器材~~~

一開始坐上去我還想說怎麼這麼難抬...仔細哦看才發現~~是要把自己抬起來!!!

那不就是說明我太重了嘛!!!!!!!大驚~~~~~

我知道我還有10公斤要減~~但也不要這麼刺激我阿~~~(大哭離開....)

IMG_7743.JPG

 

短短的路線快就結束了~~~

IMG_7744.JPG

 

 

也看到一些小小的花朵~~很可愛~~

IMG_7752.JPG

 

 

 

 

 

 

中餐來到了三清洞上很有名的麵疙瘩店

IMG_7757.JPG

 

 

 

點了一份麵疙瘩在加上綠豆餅當做我們離開前的最後午餐摟!!!XD

IMG_7758.JPG

 

 

 

旁邊有個銀桶子~~是蝦咪咧~~~

IMG_7759.JPG

 

其實就是裝著小菜拉~~可以自己夾自己要的量!

IMG_7760.JPG

 

 

清淡不膩的麵疙瘩~~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IMG_7761.JPG

 

 

酥酥脆脆的綠豆煎餅也不錯吃喔!

IMG_7762.JPG  

 

 

 

最後我們兩個又在三清洞大街上血拼幾件衣服,回到HK把行李在整理一翻後就到機場摟!

還好我們兩個都不想退稅 = = .....因為退稅隊伍超..........................長!!!!

我們寧可優閒也不要退稅退到來不及上飛機啊!!!!!(很多人就是這樣....)

就這樣,2015的韓國6日自助行結束了!很捨不得~但也無法多待!

等著吧!我一定會再去晃的~~XDDDD  (一整個去不膩....)

IMG_7768.JPG  

(在飛機上看到好特別雲朵~~~立馬拍下來~~XDD)

 

 

 

題外話:這次最難過的莫過於....一年多沒講韓文去到那邊又不敢開口了!

糟糟糟糟糟.....我要趕快找回語言的熟悉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