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BEAST!!!!안녕하세요 비스트입니다!!

 

 

相信這個開頭所有的BEAUTY們應該都很熟悉吧!

我也要來默默的說.....西低~~我是BEAUTY拉!!!>/////<

(其實我跨了好多團的說.....我是屬默默喜歡的那種飯拉....買專輯、買周邊....偶爾有多一點的錢就追演唱會去....現實生活的限制導致奴娜追這些弟弟們追的有點辛苦.....ㅜ ㅠ......孩子們啊!加油!)

 

回歸正傳!今天要來介紹小野獸們的正規二輯!是的!等待了兩年,終於以正規二輯"Hard to love, How to love"回歸了!

298947.jpg  

在等待二輯回歸的同時,BEAST有先以"괜찮겠니"以及"I'm Sorry"兩首單曲讓大家先飽耳福!(MV就先連到水管參觀一下吧)

 

其實聽完這兩首的時候我就更..................加期待二輯的誕生!

 

7/19在網路上公開了主打歌"Shadow (그림자)"的音源,天啊!也太好聽了吧!

 

公開MV的那天....我更是開心了!我家尹里斗的PART終於變多了>____< (之前真的越來越少,我都傷心了我)

這次官配的FU感覺比較多阿........很好很好~~~我愛官配~~哈哈~~~~(腐.....)

 

BTW~~他們一回歸除了立馬舉辦BEAUTIFUL SHOW之外,應該也有更多活動等著他們了!

辛苦的小朋友!加油!奴娜會默默的幫你們搖旗吶喊!화이팅!!!!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Shadow (그림자)的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