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個月~廢話不多說,先來吃吧(?!)

 

 

換到痞客邦之後其實沒有太大的不便~~就是每月有限制流量很阿雜 = = ~~

但我想過一陣子我回台灣去之後也沒有這麼多廢話了~~

所以還是加減使用吧~~

 

新的一個月~~新的流量開始計算~~趕緊來發新文~

11月底開始除了接踵而來的期末考試之外~~就是有不停的"吃喝"邀約了!

我想~接下來除了可以看到體重回升的我之外~~還可以看到許多美食阿!!!!

 

今天先來介紹兩個(是的~等等我還要再發一篇)距離BANANA都很近的兩個美食地點!!!

首先先來介紹位於"鐘路五街"的傳統市場"廣藏市場(서울광장시장)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人介紹阿...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再加上Running Man 跟之前兩天一夜的姜虎東,所以想來這裡大吃的親辜們應該不少吧!!

 

那我們先來看看要怎麼前往廣藏市場吧!

其實....真的很簡單,如果是搭乘地鐵的親辜們,只要搭乘1號線,從8號出走出來後

一直往前直走,就可以在第一個路口轉角處看到廣藏市場啦!

(地圖標示)

01.jpg  

 

(廣藏市場入口,我是從鐘路三街走路過去的,所以從對面拍了大大的正面)

IMG_5868.jpg  

 

傳統市場顧名思義,裡面當然會賣一些韓國的傳統商品,所以除了想要吃美食會來之外,

很多人會在結婚前夕到這裡來挑選傳統商品,而且裡面也有很多棉被、韓服或是配件喔!

但是我今天的重點不是要來挑選物品~~就不多贅述也不多拍照片了!

 

下面,就是這次來廣藏市場的重點啦!

在網路上搜尋廣藏市場,我想一定會出現的就是"綠豆煎餅(빈대떡:拼ㄉㄟ鬥)"啦!

而且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順熙家綠豆煎餅(순희네빈대떡)"了!

但走進市場後....賣綠豆煎餅的店面實在是太多太多了,而且我們還找不到空位可以坐

只好先買著外帶,回住宿再慢慢享用(下面是賣綠豆煎餅的樣子,一份四千韓元)

IMG_5871.jpg  

 

另外一個網路上也大推荐的就是"麻藥飯捲(마약김밥:媽呀k Kim霸)"

當然我也是因為太多人...沒拍到照片~~也就默默的買回家享用了~~

(>___<  好不盡責的版主~~XDDD....飯捲一盒兩千五韓元)

 

接著我們實在被旁邊攤販"粗壯到不行的血腸(순대:孫ㄉㄟ)"所吸引,我們就坐下來享用摟!

 IMG_5872.jpg  

 

 

大家看看阿~~這個血腸多吸引人阿~~加上其他內臟(내장)...配上旁邊的特製鹽

一整個就是美味  ^^

IMG_5874.jpg  

 

當然不能只點這麼少阿~~看到了阿珠媽賣的其他食物....讓我們嚐鮮的點了

"豬皮(껍떼기:勾ㄉㄟ ㄍㄧ)、牛內臟(소내장)"....一吃~~驚為天人阿!!!

豬皮也太QQQQQQ了吧!!!!!!而且牛內臟都沒有腥味喔!!!!

阿珠媽聽到我們沒有吃過這些東西,還多送了我們兩條很粗的辣炒年糕(떡볶이)

因為天氣太冷,阿珠媽還會附上一碗熱騰騰的湯喔(吃下來共一萬四韓元)

IMG_5875.jpg  

 

大家以為我們這樣吃完就結束回家了嗎~~~

不不不,在走回去的路上經過其他攤販....看到了"雜菜(잡채:掐沏)"....

IMG_5876.jpg  

看到了"煎蔥餅(파전:趴秋)"....當然也不意外的購入了....

導致我們回到宿舍的時候還有這一堆東西需要進食阿~~~

吃完一整個超想吐的阿~~~但是好好吃好好吃~~~

IMG_5880.jpg  

 

其實在市場裡面我們還有看到"豬腳(족발)"

(這邊攤販好吸引我~~但是因為太飽我真的坐不下去)

IMG_5877.jpg  

 

還有"醬油螃蟹(간장게장)"也是好吸引我阿~~~~

IMG_5870.jpg  

 

總而言之...一次是吃不完所有美食的

大家有機會就多來幾趟吧~~~保證讓你滿載而歸阿!!!!

 

 

----------------------------------------------- 我是分隔線 --------------------------------------------------

12.08 是的~~我今天要來更新我的廣藏美食拉~~~

今天和朋友的台灣妹妹相見歡~~~很開心的邀她一起前往廣藏大啖美食阿!!!!

 

今天第一餐就來嘗試了我們上次很想吃的"手工麵(칼국수:咖辜速)"

果然是麵QQQQ....湯也好好喝~~在冷冷的冬天給了我們溫暖阿!!!!

IMG_6033.jpg    

 

 

接著點了朋友要我嘗試的"泡菜餃子(김치만두:kimchi蠻兔)"

果然跟台灣的餃子不一樣阿!!!!!

IMG_6041.jpg  

 

有看到嗎各位~~裡面包的除了泡菜之外,還有部分豆渣~~

所以豆渣沖淡了很多泡菜的味道~~整個餃子吃起來是偏清淡的味道

說實在的不是很符合我的味覺阿~~~><~~~

IMG_6034.jpg  

(另外還有多點了血腸來吃~所以總共吃了一萬五千韓元)

IMG_6032.jpg  

 

 

接著來吃了網路上也很多推薦的"紅豆粥(팥죽:趴揪)和南瓜粥(호박죽:齁八揪)"

恩~~南瓜粥沒有想像中的甜~~但裡面還可以吃到一些南瓜渣渣~還不錯

但紅豆粥有點嚇到我~~我以為是甜的~~~但是~~~它卻不是甜的~

所以想吃的親辜們~~可以多多考慮喔  ^^(兩樣八千韓元)

IMG_6036.jpg  

IMG_6037.jpg  

最後再離開前我們看到了很多人在排隊的一家攤販~~

原來它賣的是"高梁紅豆糕(수수부꾸미:蘇蘇鋪辜咪)"(一個兩千韓元)

裡面雖然包的是紅豆餡~~但是卻一點都不甜喔!不用擔心會很膩

這家店可是超多人排隊阿!!!!!

IMG_6038.jpg  

IMG_6039.jpg  

 

下次~~又要去吃蝦咪咧~~~來去吃生魚片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