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週為了等待看到寶貝....真是煎熬阿!

 

 

我其實真的是一個相當"神經質"的媽媽....一點風吹草動我都深怕小寶貝怎麼了....

尤其看網路上看到一堆媽媽分享這個時間點應該有蝦咪事情....當我都沒感受到時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是"想太多"阿.....

 

 

這一個多月裡面其實最期待的就是"胎動"這玩意兒了....是可以清楚的了解小寶貝在肚子裡健康的動著

也是媽媽和寶貝第一次最親密的互動了....

但第一胎其實哪會知道胎動到底是哪種感覺.....朋友都說20W才會感受到~~

但網路上很多媽媽也都分享自己在16W後就有感覺到胎動了....

而我呢.....到了19W我才確定原來這就是胎動阿!

大概從17W開始....常常會覺得肚子有種"下墜感"....又加上肚臍下方會有種很特殊的FU....

網路上太多媽媽都形容出胎動的感覺~~但我總覺得那感覺不太像....所以我一直認為我還沒感受到胎動....

隨著同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而且越來越常發生.....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胎動阿!!!!

在確認前可是嚇死我了~~想說寶貝怎麼這麼異於常人~~是不是發生蝦咪事情了!

 

從確認了胎動之後....每天最大的興趣就是觀察寶貝有沒有乖乖的動....(這很重要喔!尤其是中後期一定要留意!)

每天有空就會把手放在肚皮上,等待比較強列的胎動

印象中最有趣的是有一天早上....覺得自己肚皮緊緊的...摸了一下摸到一個小小圓圓的突出物....

跟老媽還有婆婆分享後~~她們都說應該是小朋友握拳頂住肚子了....

更好笑的是溫ㄤ....爸爸本來就不太能理解這些狀況.....但他會搖完我的肚子後期待有胎動....

但手放不到多久就跑走了....接著鵝子才會在那邊動....我心想這對父子也太沒默契了吧 = = 

 

 

17W(1003-1009):生日試禮服去

從懷孕之後其實本人已經開始放縱自己的身材了....雖然溫ㄤ很愛身材好的女性~~

但沒辦法~~他老婆我已經開始走山了....

試儀式跟宴客用禮服....原本是想說要遮好我粗壯的手臂....但主要還是因為肚子會長大~~

有肚子能穿的衣服限制很多阿~~~~像拉鏈款的禮服~~基本上都不能挑喔~~~

當天還好有可兒陪同....加上禮秘快速的選擇....還是挑了三套不錯看的禮服~~

只是手臂真的要好好的練了.....要不然大家現場就準備看一個胖子新娘瞜~~XD

希望下周就有明顯胎動瞜~~期待~~

 

 

18W(1010-1016):七天有三天的大聚餐日

18W還沒有太大的胎動感~~加上這週約了一堆聚餐根本就是大吃特吃~~

應該會瞬間變胖吧~~XDDDD

約到被溫ㄤ念了一下~~哈哈~~~

他深怕我聚餐太晚又加上自己回家要是路上有個不小心.....他還是真難交代.....

但三天的聚會我好像都還是默默的搞到超過11點才回家阿~~XDDD

沒辦法呀......等結婚後我就無法跟大家這樣約了說......

但話說好像肚子有不一樣的FU~~是胎動嗎?!真的不是很確定.....

 

 

19W(1017-1023):是胎動對吧+首次媽媽教室體驗

其實到這個禮拜開始.....我每天都在期待胎動~~總覺得是~~又好像不是......

19號去桃園簡報的時候,站著等待時,一直覺得肚子有東西在動~~但又不確定

直到後來我才更確定,沒錯阿!那就是胎動喔.....真的是很奇妙的FU呢

這禮拜也第一次報名了媽媽教室,其實就只是想要去拿贈品拉~~哈哈~~

要不然媽媽教室也都是廠商的推銷場地阿~~

不過可以學習一些有意義的知識還算不錯啦!

 

 

20W(1024-1030):明治媽媽教室場外推銷真可怕

這禮拜其實最有感的還是....很確定胎動是什麼了!

所以每天都在期待寶貝可以跟我有點互動.....

這禮拜也去上了明治媽媽教室....當然也是衝著贈品而去阿~~

只不過場外等著填資料的媽媽們真是太恐怖了~~被抓住後我整整花了快10分鐘才逃離 = = 

但最最期待的還是下周的高層次超音波....可以讓我這神經質媽媽不要再亂想~~又可以見到寶貝

 

 

21W(1031-1106):哈瞜寶貝高層次超音波

終於終於~~期盼了五週終於可以見到寶貝了!因為是全身詳細的照一遍....一定要把溫ㄤ抓來參與

一大早就挖起溫ㄤ要準備回內湖~~在路上也不停的跟寶貝說今天要乖乖配合醫生好好的照喔!

但殊不知寶貝完全"背骨"阿....身體對折....拿手腳遮臉.....要不然就是把臉貼在子宮壁上....還順便踹我幾腳....

看來這小子以後一定很皮.....媽媽我要頭痛了~~

但感覺溫ㄤ看到外星人的寶貝也很開心阿~~很好很好!!!!

 

 

接著要挑戰四週後的糖水檢測了~~~聽說是很多媽媽的難關阿~~

我最擔心的就是空腹這件事情了~~我忍不住阿~~會吐的說.....哀~~~加油!!!!

 

 

(這是4D的寶貝.....老母說額頭像我~~溫ㄤ說長的向他~~哈哈)

IMG_2651[1]

 

(這是不安分的腳.....不是踢我膀胱就是踢我胃~~很好~~這小子真活潑)

IMG_26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