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將近一年半前了.....這邊我也荒廢了一年半了.....

 

 

 

其實從2015年後~~一直都沒有蝦咪值得好寫的東西(謎之聲:其實懶就承認吧....     版主:恩~~我承認(飛踢1.....))

 

2016年已經過了9個多月了....不得不說從2015年底到2016年的現在我的生活過的還真是"混亂"阿....哈哈

為什麼要用混亂來形容呢....當然除了前期的糟糕之外~~還有後期的驚奇都讓人覺得人生真是"奇妙"阿.....

 

前期的糟糕我們就這樣放下別提了吧....(謎之聲:又沒有人想聽....別自以為了!!   版主:(飛踢2.....))

2016年開始~~我認識了溫ㄤ(阿~丟.....今年的驚奇之一就是我結婚了!!!!!!一直覺得自己會單身一輩子的.......)

怎麼認識的....恩~~我們就別探討太多了吧~~~知道的朋友就放在心裡吧~~XD

可以來稱讚一下溫ㄤ是個很穩重的老人(恩~反正他也看不到~~說老也還好~~大我三歲而已)

所以從認識到交往這段時間呢....就覺得他是個很可以託付的人(但...我壓根還是沒想到會結婚這件事情)

 


好啦~~其實我這篇寫的新生活重點不是這些~~鋪陳到有點乏味.....

我是要來爆雷說"我懷孕了!!

就是"挖咩做老母阿!!!!"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當然本人已經懷孕滿三個月拉~~~

雖然我個人沒啥禁忌~~一些周圍好姊妹早就已經知道...但公開~~還是等滿了再來說的好(謎之聲:你確定有人想知道嗎?!    版主:(飛踢3.....))

應該是7月9日還是10日~~~那天還跟溫ㄤ(當時的男朋友)還有他的朋友去KTV歡唱喝酒....

喝不少捏~~一直喝到都頭暈了還想說自己酒量變差了...怎麼這麼容易暈還暈一整天這樣~~

後來得知自己懷孕緊張得要死~~還好沒有太大影響.....

 

7月11日...明明算該很準時報到的大姨媽卻都沒來....但是身體狀況反應其實跟經前症狀很像~~

安慰自己應該只是壓力太大太緊張才會晚到.....但卻還是跑去買了驗孕棒想要證實自己的過度擔心....

7月12日一早....聽著網路上說第一泡尿最準確....就偷偷的驗了一下.....

看說明說看得很清楚~~寫說大概3至5分鐘結果會跑出來......屁咧!!!!才剛吸到尿就跑出來了

當下我有多驚慌阿!!!!!   (有人能懂我嗎!!!!!!  T_T)

心裡小劇場立馬吶喊:雖然我是個很想要小孩的人~~但是這不在我的計畫內阿!!!!!

 

IMG_2174[1].JPG  

看完上面那兩條線~~心裡面有著無限的想法.....心想著不信邪~~晚上再來驗一次好了....

不驗還好....第二次還是跟早上一樣完全不用等待3分鐘~~第二條線立馬向我招手....

IMG_2177[1].JPG  

 

當然第二次驗出來也就馬上改變自己的想法~~認真的去面對這件事情了

心想等到週末再來跟溫ㄤ講這件事情(喔~我們一個基隆一個台北只有週末才會見面....平常上班時間不同也只能利用時間講講電話這樣)

但總是憋不住話....隔沒兩天我就自爆了~~~

看不到溫ㄤ的直接反應當下有點落寞.....總覺得他反應太平靜....只回我:那就結婚吧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個人不說甜言蜜語也相當務實....但女生總會有點期待阿)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忙碌跟身體不適了....因為話太多~~讓我們分批填寫吧~~(謎之聲:你確定有人看?!   版主:管我~我爽就好(飛踢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