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很快的行程要結束了~~

 

 

這次的行程是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阿~~(但最後一天只有吃早餐~不算一天阿)

說短是很短~~但因為某些事情也讓我感覺好像度日如年~~哈哈~~

ANYWAY~~以後我會再來爬漢拏山的!!!等我!!!!

 

第三天~~也是颱風影響天....基本上從起床就是暴風雨~~

原本以為會被放在飯店自生自滅的~~但看來這心願無法達成~~

因為今天的行程是"專賣店"行程阿~~對團來說最好賺錢的點還是要送我們去啊!!!

第一站先去了人參專賣店~~~想當然~~我們這些小咖...哪有錢買阿 = = ~~

果然讓裡面的店員臉臭臭了~~~(不過比起以前不買不放人已經好很多了)

 

第二站去了城邑民俗村....一路上風雨大到一整個只能看到前車車尾燈的狀況阿~~~

去之後介紹了生蜂蜜、馬油、五味子.....當然...我們也沒人買 = = ~~

原本應該可以好好拍照的地方,就因為風雨打亂了...大家也就提早上車了~~

但意外地看到導遊跟司機大哥道歉的畫面....= = ~~應該是風雨太危險還硬要來大哥不爽了!!

(題外話:這幾天都坐在導遊跟拍照小弟的後面~一直在默默偷聽他們說話~還挺妙的)

 

接著就去吃中餐啦.....今天吃炒黑豬肉~~肉可以續加....但碎末有點多~XDD

03-01.JPG

 

下午的行程原本應該是要去ECOLAND坐小火車~~跟去城山日出峰的....

但風大雨大小火車就直接關館了~~城山日出峰在海邊旅行社不想冒險....

就這樣被取消了行程接著被帶去汗蒸幕.......

依舊是一進去就看見一堆裸體阿~~~但我仍然沒有洗澡換了衣服就出去玩了~~

好久不見的羊角頭~~~哈哈

 03-02.JPG

結束後被帶往了"護肝寶店、化妝品店、土產店"!!

除了我在護肝寶買了給老爸之外~~其他也都是走進去就出來啦!!

但同事們卻意外地在化妝品店跟土產店大血拚啊!!!大家真厲害!!!!

晚餐吃了自助餐之後就默默地又回飯店休息了~~說也好笑~~回飯店後風雨就停了 = = ~~

但聽說晚上其他人有跑去夜店!!!!怎麼可以不CALL我啊!!!真是的~~~我也想出去走走啊!!

 

 

第四天一大早去吃了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沒有肉只有一片綠洋洋的鮑魚粥後~~就前往機場了

今天的機場爆多人~~因為前一天很多班機取消~~一堆人留宿機場等待 = = ~~

再加上這天一樣很多往大陸班機取消~~導致機場滿滿的阿陸仔...真阿砸~~

但我們很順利地飛出了~~真幸運!!!!

04-01.JPG

可以看的出來天氣很好吧!!!運氣非常之好!!!!

04-02.JPG

 

 

但話說桃園機場一航幾時有這樣漂亮了~~XDDD~~

看來要常常走跳機場才不會久久才新發現啊!!!

04-03.JPG  

 

 

感想:

是說這四天個人是覺得還OK拉~~~雖然聽了不少抱怨~~

也受了一點的小氣~~但是不減我日後去自助行的心情阿!!!!

跟團~其實本來就是有好有壞~~我一直都沒有很去斤斤計較所有事情~~

但總是會有一兩位傲客~~讓人心情不悅~~

我們公司這團也很微妙~~男生比女生龜毛....

每到集合時間~~遲到的幾乎都是男性~~

到化妝品血拚的也不是女生~~買大包小包的卻是男性!!!!

但總而言之~~之後去旅行還是要挑好夥伴~~計畫好再出發~~

應該會玩得更盡興開心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