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正文前要先來說-天佑高雄!!!

 

其實第一天晚上沒有睡得很好~~我本來就是個淺眠的人....

到異地後其實要適應要一小段時間~~所以半夜爬起來划手機的時候就看到新聞了!

"高雄氣爆"看到照片與消息真的很難過!

從澎湖空難到高雄氣爆(還有不少的其他國家消息)...今年的地球好不平靜!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為地球祈禱吧!

God Bless Taiwan!!! God Bless Earth!!!

 

今天早上起床後去吃了飯店提供的早餐~~

恩~~個人不是很愛~~所以沒有吃太多就準備要出發了

(聽說一堆人吃完早餐還回去補眠~~是有沒有這麼累阿)

 

今日第一站是"神奇之路

顧名思義這條路很神奇~~從遠方看來這條路是一條上坡路....

但很奇妙的是,到路段標示的起點處將車子熄火放空檔....車子會一直往上爬喔!

(台灣也有這樣的地點,基本上應該是因為視覺造成的奇特現象拉~~)

02-01.JPG

 

 

 

緊接著第二站就來到了"3D博物館"(今天的行程就是館館館)

可能是因為在館內人數沒有像台灣這樣多人~~大家狂拍照~~

也跟同事們拍出了很多搞笑的照片~~但時間給得很少~~

大家都拍得意猶未盡啊!!!!

02-02.JPG

 

 

第三站來到了-OSULLOC 綠茶博物館

我倒沒有跟著大家去買冰啦...有夠貴的...一小杯就要四千五韓幣...省下來吃別的吧!

02-03.JPG

綠茶博物館附近充滿著綠茶田~~導遊有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田旁邊都會有一隻隻的"電風扇"作用到底是啥呢?答案是調節溫度(冬天除霜)用滴....

但一進去館裡就聽到有同事說:帶我們來看茶有沒有搞錯~~台灣茶最有名啊!!!!

 痾~~大叔~~每個國家都有自己有名的地方啊~幹嘛這樣說哩~~

 

 

ANYWAY....看完了兩個館很快的又到了中餐時間(時光飛逝阿~~ = = )

這次中餐吃石鍋拌飯+豬肉涮涮鍋....吃得很飽很飽~~~

02-04.JPG

 

 

吃完飯後~就直接步行到附近的"泰迪熊博物館"拉~~

裡面的"施華洛世奇熊"以及"LV熊"一點都不吸引我啊~~~

吸引我的是下面這隻背包熊熊....因為被我買來當成我姪子的禮物啦!!!!!

背起來敲可愛滴 ^^(而且因為單價也不便宜阿~~~哭哭~~)

02-05.JPG

 

 

下一個館是我整個行程裡最不想進來的地方~~就是"Hello Kitty博物館

我一點都不少女心啊~~~近來這種充斥著粉紅世界的地方我好彆扭....

對著鏡子自拍的我心裡表示:趕快放我出去!!!!!!

02-06.JPG

 

在這裡同事的女友有買了一杯咖啡~~聽說應該也是售價不便宜啦~~

主要只是上面的圖案很經典而已~~

02-07.JPG

 

接著,天公就很不做美的飄起小雨了~~

但也是今天的最後一站了"小人國博物館

在這裡其實大家也都是搞笑地拍拍照就結束了~~好...........無聊喔 = = ~~哈哈

02-08.JPG

喔對了~~~裡面有台灣的景點喔!!!!"中正紀念堂"

 

02-09.JPG

 

 

回飯店前的晚餐~~是海鮮鍋

恩.....普普~~哈哈~~~

02-10.JPG

 

 

回飯店後開了電視~~果然播報了台灣的氣爆新聞.....

哀~~看著這一幕幕心情真的很沉重~~~大家加油!!!

02-11.JPG  

 

 

(晚上跑去離飯店最近的CU....也要快10分鐘路程 = =

 而且當晚風雨就大了~~真的是很阿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