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在窮困潦倒之際~~我還是前往旅行去啦!!!

 

今年公司在換了新的董事長之後,聽取得大家的希望....果然員工旅遊就讓大家出國啦!!!

(我一進來就可以享受到可是讓好多前輩們羨慕阿~~畢竟他們等好久...)

這次因為董事長的關係...和華旅配合了員工旅遊的行程排定....

所以這次總共有五個地點讓大家選擇"濟州、首爾、沖繩、廈門、澎湖

這麼貼心的讓大家自己選擇~~我當然還是往韓國去啦!!!哈哈~~~

首爾還是要自助行的好!!!沖繩實在太貴了...我好窮....

廈門跟澎湖一開始就不在考慮範圍內...為了之後的濟州自助行~所以先去探路啦!!!

 

出發前...其實一直都很留意颱風動向的我...

尤其是在澎湖空難發生後....大家都人心慌慌....尤其濟州的班機剛好就是復興航空...

其他同事大家都要我們多投保...就算因為天氣因素不能出發也可以理賠...

但後來很幸運的...只有遇到一點點不穩定氣流....在颱風還沒往上時就出發了!!!

 

出發當天一早~~因為班機是七點多的~~公司安排接駁車輛4點多就要到公司集合了....

前一晚東摸摸西摸摸其實也是等於幾乎沒有睡覺....

只是一起床就聽到下雨聲....真是令人不悅阿~~

還好老爸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原本不想送我去公司的~~卻一早就起來載我去了~~哈哈

就這樣五點多到了機場~~七點多很準時的就出發瞜!!!(桃園天氣比台北好~所以完全沒問題!!)

 

韓國當地時間約10點多我們就抵達了...只是............

阿陸仔又多(我們這四天完全沒遇到台灣團 = = 只有在飛機上遇到).....機場又不大...

光抵達後取個行李就花了好一段時間.....(還從一號變成二號取行李~~變來變去)

01-01.JPG  

 

抵達後的第一站就來到了"海苔博物館

先試著自己烤一小片海苔後...

01-03.JPG  

當然就直接跟大家推銷海苔啦....基本上沒啥興趣的我當然就沒買摟!!!!

 

 

去完了海苔館之後其實就接近中午了...大家只吃了飛機餐這麼少當然不會飽拉!

今天的中餐是土豆豬肉湯(감자탕)....恩~~芝麻葉有點太多所以味道有點重~~

但還算能飽足一餐啦!!!!吃飽完立刻出發下一站!!!!

01-04.JPG

 

下一站是兩點:龍淵峽谷→龍頭岩

01-05.JPG

01-06.JPG

因為它們夠近~~所以只要用走的就到摟!!!

看的出來這天天氣很好吧!!!其實還挺熱的~~(但比起台灣還是舒適阿~~)

但也就享受這一天的好天氣而已啊~畢竟颱風漸漸逼近了T___T

 

 

看完自然風景~就緊接著被帶來"中央地下街"了!!!

恩~~沒有我想買的~~哈哈~~~畢竟我這次購物慾全部都放在超市上啊!!!!

01-07.JPG

可以看的出來其實也不少東西可以逛阿~~

當然也不少當地人來採買~~(阿陸仔也不少 = = )

 

 

採買完後(恩~好像買的人很少~~哈哈)~~被帶來聽濟州自然史(自然史博物館)...

可以看的出來我們這團人不少阿(大大小小50幾人啊)...大家都聽講解聽得好認真...

只有我在旁邊亂晃~~哈哈!!!!

01-08.JPG

 

聽完了歷史後~~要來放鬆一下看"亂打秀"摟~~

01-09.JPG

這次有點可惜~~只有一個秀可以看~~

而且我之前在首爾就看過了 = = ~~但重溫還是覺得很有趣啊!!!

 

 

最後晚餐回到了機場附近吃人參雞摟!!!大家應該知道韓國最喜歡以熱制熱!!!

所以當然在三伏的炎炎夏日是一定要吃個人參雞補身體的喔!

(但這家餐廳的電風扇很有問題~~坐在角落的我們完全吹不到~熱到快中暑~好糟)

01-10.JPG  

 

 

吃完飯後就準備要回飯店拉(每天都是吃完飯就回飯店~所以才會被我說行程鬆散很貴啊!!!!)

原本行前說明說會住在"羅伯如"的阿~~~害我都查好E-MART在哪邊了!

結果你們看看下圖啊!根本就不是......是一家ORA!!!!!

離圖上紅點點的Lotte Mart也好遠.......有種被莊孝維的FU!!!

哼!!!不管~~還是要去買~~所以晚上我們自己的最後行程就是超市GOGOGO!!!

補到想買的貨整個超滿足!!!!第一天結束!!!!

01-02.PNG  

 

 

(出發前身體仍稍有不適的我~~經過第一天已經好多了!!!

 看來~韓國果然適合我居住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