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只顧著自己玩啊!今天我要來介紹美食啦!

 

其實在台灣的大學周圍有很多便宜美食跟衣服是眾所皆知的!

當然,韓國也是一樣的!雖然我常為了省錢而吃學生食堂,但偶而還是會外食一下的!

 

這次我要來介紹的這家,其實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很好的評價了,

因為他不只好吃,價錢也是合理啊!所以來通知大家一下!

 

여기가 좋겠네"(直譯是要說"這裡很好"這樣嗎~~XDDD)

 

先來說一下他的地點吧!如果是從慶熙大學正門走出來的話,只要一直直走,

(先來一張路線總覽圖)

02.jpg  

 

看到31冰淇淋就左轉,

01.jpg  

 

走進巷子後第一個路口(右手邊是SUBWAY)就右轉,

立馬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他摟

(如果是從回基站出發,請坐01巴士在第二站下車即可)

3973.jpg  

 

 

進入店裡面之後,可以看到牆壁上面的菜單

IMG_5285.jpg  

很特別的是,下面中間有一張告示寫著"現金付款,以舊價錢計算"

是的,他們有漲價過,所以來這邊吃飯的話,只要不是刷卡就可以用舊價格喔(應該是標價少一千)

(但是裡面沒有寫到"白飯"價格,提醒大家,是一碗一千,付錢要自己加上去喔)

 

 

這次我們點了菜單上的第二個"닭도리탕(소)(辣炒雞湯)"(我們只有兩個人,點小份的)

上菜的時候我們都著實驚訝了一下阿!

小菜跟白飯還有主食加起來真的是超吸引人的阿!

IMG_5286.jpg  

 

尤其是將湯汁和白飯一起攪拌....根本就是人間美味啊!

二話不說立馬啃食,根本沒時間說話阿~~~

 

大家請看看,當湯汁煮到最後收乾時....那根本就是精華阿!!!!!!!!

IMG_5287.jpg  

 

 

兩個人這樣吃完後,只付了辣炒雞湯(W8000)+兩碗白飯(W2000)=W10000整!

大約一個人140元台幣左右就可以吃的很飽很飽喔!下次有機會到慶熙就來嚐嚐這美食吧!!

下次我要來去嘗試"찜닭"啦!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其實過沒多久我就去嘗試찜닭(燉雞)了!!!!XDDDDD

今天來跟大家更新一下照片阿~~~

 

這次來的小菜跟上次雖然有些不同,但依舊很大方~~XDDD

IMG_5669.jpg  

 

這次這次的主角~~很大盤吧!!!!

但它依舊是小份的耶~~嚇死我了~~~所以今天又吃飽飽了  ^^

IMG_5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