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究竟有多久了呢~~恩~~

 

其實在來韓國唸書之前一直覺得應該可以"開心的唸書~盡情的玩樂"

殊不知~~作業多的跟山一樣~~每天回家都是不停的寫作業、唸書、預習跟複習~~

真的玩的時間只有在周六阿~~~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充足生活~~

 

好啦~~來進入正題!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是一個網路相當發達的國家~~

不像台灣的3G網路~~他們其實都已經在用4G了~~

這邊的WIFI也是多到幾乎可以不需要像台灣的3G吃到飽阿~~

(不過前提是要用他們的SIM卡拉~因為其他國家的卡要連免費WIFI真的是要碰運氣阿!!)

 

來到韓國之後~其實就像前幾篇的介紹~我已經申請使用它們的預付卡了~~

雖然我每個月要繳基本的數據通信費用(也就是他們的3G),不過將近三週的使用下來,

我發現我根本用不完基本的數據通信費用阿!!!!!!!!

 

為蝦咪咧~~請讓我仔細道來阿~~

首先,住宿地點-BANANA BACKPACKERS,就提供了免費WIFI連接

訊號好到不行,我都是筆電加上手機狂連阿~~

有一天洗完衣服去曬衣服的時候還發現原來外牆也掛著機器~難怪WIFI這麼穩定

(當然我們房門前就有一台機器了啦~~)

IMG_4823.jpg  

 

 

接著,每天要去的學校-慶熙大學,學校也提供免費網路啊!

連我們學校的學生食堂裡都高掛著WIFI機器~~

地下二樓也是輕輕鬆鬆連接WIFI暢通無阻啊!

IMG_4763.jpg  

 

 

每天通車的時,總沒有WIFI,總需要用到3G了吧!

NONONO(背景自動響起APINK的歌~~噗)!!!!

你們看看~~地鐵的車廂內也是有WIFI機器的!

當然連線也是暢通無阻阿~~~

IMG_4840.jpg  

 

 

你們說說,我每天看到手機上可以連線的WIFI選擇都這麼多~~

要怎樣用完基本數據通信阿~~~!!!!!!

(因為我是申請預付卡,所以可以自動連結OLLEH WIFI免密碼喔)

IMG_4852.png  

 

不過撇除這些地方外~~其他地點我還是會想辦法用3G的拉~~

不用完多浪費阿~~XDDD~~~

接著下次見拉~~~殊不知又要等多久~~XDD~~

希望我有動力寫明天要去參觀的盤浦大橋阿~~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