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在衰的時候....果然衰事都會一起出現

 

我的桌上型電腦~~~其實已經買了好幾年了~~~還記得那時候也是因為非不得已才換的!

我這個人真的是衰到爆炸....每當我剛剛好要花很多錢的同時,電腦週邊總一定會壞掉....

從螢幕~~到主機~~~無一不在我最窮困的時候離開我....

最近因為要去念書,我整個就是窮到要被鬼抓走~~~(但體重還可以繼續上升是怎樣?!)

沒想到我的電腦就開始一直呈現自動關機、自動當機、開不暸機的輪迴中....

原本以為是硬碟壞掉(最一開始是拉~~),就開始一直不停的搬電腦(我放在架子上)、拆電腦、拆硬碟、裝硬碟

拔插硬碟加上搬運主機的次數多到我的手都無力劃到機殼而破皮阿............

好不容易可以正常使用了....卻發現好像後來的當機跟硬碟無關阿

 

應該是"過熱

 

很認真的用電風扇吹電腦,也就這樣拮据的用了好幾天~~~

但這兩天天氣真的是熱爆耶....就算電風扇狂吹也是開不暸機阿~~~

難道~~我真的應該要換一台好一點的電腦了嗎?!!!!!!!!

 

 

2222.JPG  

還好這兩天有我的小紅(ACER小筆電)!要不然我的主君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