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是周五...也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應該要很愉快的阿~~~

 

是的!我今天出門的時候是心情很愉快的.....但完全沒想到不是這回事...

 

大概十點多的時候,看到自家老闆在面試人....心想:看來下禮拜二不會有新人了(是的,我們家是每週二讓新人報到)

但是....距離我要離開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耶(我只到9/18.....),那該怎麼辦?!

但又心裏抱著一絲絲希望~~希望有這麼"理想"的結果~希望今天初試的週一就可以複試~~然後下週二就可以上班

 

果然....幻想總是美麗的,現實總是殘酷的!

 

下午老闆就打來說:新人應該不會這麼快找到....你可能要先交接給內部其他人喔!

 

(自動響起背景音樂!!!!!)(趴地開始演戲.....)

天阿!!!!!!不會吧!這是我最不希望的事情!因為我不希望讓其他人加重工作阿~~~~

 

唉唷~~~今天好不順喔!只希望下週無法來的人~~下下週可以出現阿.....讓我跟你相處幾天咩....

不要像我之前所有的工作一樣阿~~~永遠都交接不到一個禮拜 = = ~~~PLEASE~~~~

 

발리와....(八哩娃~~快點來阿~~~~)

 

--------------------------------------------下午三點多更新---------------------------------------

老闆說:新人不是月底來~~就是你走了之後來喔!

我OS:靠..................................

 

果然~~心理想的會跟現實相反~~~不開心拉~~~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