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四個月的這四週當中......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阿~~XDDD  

 

人家的媽媽懷孕日誌每天都有好多新鮮事可以填寫....但我這個人也太懶了吧~~~

我的小孩應該心想這媽媽也太誇張~~第一次懷孕就這麼懶.....要是之後再懷孕應該會更懶吧!!!!

但沒辦法阿....對我來講懷孕就是每天都在吐跟頭暈中渡過阿....0_0

 

 

13W(0905-0911):其實上週產檢因為做了初唐檢測,林醫生已經有暴雷寶貝的性別了.....

但基於才12W....我深怕會被翻盤.....所以我遲遲不敢跟婆婆說性別~~也再三交代溫ㄤ絕對不可以先講 ....

加上聽到朋友的同事案例(產檢都說是DD...結果生出來變成MM)....我只能更加小心翼翼阿.....

公婆請原諒我阿~~~我想要確定一點在公布會比較好~~~

這禮拜的重頭戲就是溫ㄤ要去試拍照用的西裝....果然男生的選擇很少.....穿來穿去就那幾款....

拍婚紗用的西裝....其實店家也就是提供"黑、白"兩色而已....其他款式可是要"加價"租用的....

一般來說男生是穿西裝是不能拍照啦....剛好婚紗公司因為要宣傳所以這次試穿有側拍....

可以從FB上看到溫ㄤ帥帥的樣子....(哈哈~~穿西裝跟穿便服怎麼能差那麼多)....

就來欣賞一下吧~~~照片上有店家名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阿.....

IMG_2538[1].JPG  

IMG_2540[1].JPG  

 

 

14W(0912-0918):本週是愉快的放假週....哈哈~~請了三天的婚假再加上中秋連休....我就愉快的放了一整周阿

只是本週好死不死的連兩個颱風完全打亂了本週的計畫  @@

這個禮拜的重點就是.....拍婚紗拉!!!!!原本還在擔心拍婚紗會一直跑去吐的我....

沒想到寶貝超級配合!!!!!拍照的前一天起孕吐的狀況完全好轉.....我只能說寶貝你好乖......

但因為颱風問題~原本唯一的外拍大同大學也取消了....但這也無所謂反正我本來就懶的外拍....全棚拍只是剛好阿....

就這樣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下完成了拍攝後.....我跟溫ㄤ整個累掛....哈哈~~很沒路用的兩人....

接著迎接的中秋連假....原本以為可以好好吃個烤肉....殊不知寶貝還是很挑食....因為我吃多少就吐多少拉.....

所以停止孕吐的美夢並沒有真的來臨.....我還是乖乖的吃寶貝能接受的東西就好~~

也因為颱風影響....這週能跟溫ㄤ約會的時間也太少~~所以就不關在家裡發呆了....

跑去看了"屍速列車"....孕婦到底適不適合這種緊張感滿分的電影呢.....我的確是很認真拉~~有好幾幕緊張到不行

但我還是在裡面不小心罵了"哇靠...."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喔~~還不錯的電影~~

 

 

15W(0919-0925):這禮拜是最沒事的一週了~~~沒有計畫沒有任務.....

當然一樣也就是每天吐不停拉~~~我的逃避心態~~因為不想一直被問到產檢的事情....

所以週末還是要溫ㄤ帶我出去走走拉.....颱風來臨前應該可以趁著風雨未到趕快出門阿....

所以禮拜六先去吃了羊肉爐(有先問過鍋底藥材不影響寶貝才吃的喔)....禮拜天又殺去坪林氧森谷然後再沿海路一路開回基隆....

這禮拜真的還挺不錯的....看的出來天氣很好吧....

IMG_2568[1].JPG  

默默覺得這張溫ㄤ很可愛.....私心的放一下~~哈哈

IMG_2569[1].JPG  

下週又到了產檢週摟....一樣希望這次寶貝可以健健康康.....腳開開讓醫生叔叔再次確認好讓媽咪交代喔....

 

 

 

16W(0926-1002):產檢性別確定+感冒超辛苦.....

IMG_2575[1]  

看的出來嗎?中間就是林醫生所謂的小雞雞拉....是的...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喔.....

懷孕之後賀爾蒙改變....我不停的會長痘痘....肚皮上面也長了很多小汗毛....

很多人說這是懷男生的象徵....但其實是賀爾蒙的改變啦....古老說的一些辨認男女的方法其實不是很準拉....

還是由醫生來檢查比較妥當喔!

雖然第二次照出來應該不會再翻盤了....但媽咪心裡總是很擔心生出來突然變女生這件事情阿.....

好死不死....接著兩天的颱風假我就這樣華麗麗的感冒了.....

根本不敢亂吃藥....又不想去禾馨等很久的人龍來檢查感冒....所以挑了家裡附近的小婦產科.....

簡單的問診後...醫生說要照超音波嗎(禾馨照超音波是要加錢的.....)...心想有點擔心寶寶的狀況就照了一下

果然醫生也很認真的說:想知道性別嗎.....是男生喔....

其實~~挖災~~~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乖乖的長大就好~~哈哈~~還好一切安好....

但也只敢吃一天的藥....確定自己狀況有好一點點後就不敢吃藥了~~畢竟藥還是少吃點好阿.....

不過這禮拜溫ㄤ也感冒~~所以就沒有見面了.....哼哼~~奧少年....雖然我不要生日大餐但我想要兩人約會阿~~嘖嘖

 

 

接下來要開始第五個月的生活了.....很快的孕期快到了一半了耶~~

原本覺得日子過得好慢....也默默的一半過去了~~~我都還沒感覺到寶貝在肚子裡的感覺呢....

因為肚子也還沒長太大~~只能靠著孕吐才有寶寶乖乖在我肚子裡的感覺....

之後應該很快可以感受到大家所謂的胎動吧....寶貝要趕快跟媽咪有互動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