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廢話很多.....而且要記錄這兩個多月的事情~~真的是寫不完......

 

 

從知道懷孕的第六週開始到現在十三週....整個孕期的印象只有"打嗝、脹氣、吃、吐、暈

沒錯~~因為本身胃就不是很好....從第六週開始就開始邁入孕吐期....

很多人會說哪有這麼早就開始......但.....我就是那個胃不好到很早就開始的那位阿!!!!!

第六週幾乎整天都處於脹氣打嗝的狀態....完全停止不了....溫ㄤ沒事還會學我打嗝聲整個很欠揍....

雖然人家說前三個月胖就是胖媽媽....但我胃痛到我不得不吃東西塞胃阿.....

就這樣~~邊吐邊吃~~吃也吐~~不吃也吐~~前三個月我就胖了2KG多....大哭耶我.....

除了胃部問題外.....不知道為啥從懷疑懷孕那天起~~我的頭暈就再也沒停過...

每天都要靠綠油精來打起精神.....而且因為頭暈整個變的超容易暈車....上班第一件事情一定是衝去廁所吐~~

懷孕後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膽汁見面的時候阿....原來膽汁是黃色的耶~~~而且真的是苦苦的  @@

 

到了今天~~也進入了中孕期第13週的開始....

很多媽媽們都說....開始會進入舒服平穩期~~

但...........

屁咧~~我一樣照三餐連點心時間吐好嗎!!!!!!但為啥我都不像人家吐到瘦.....哭哭.....

有時候真的頭暈+嘔吐到很想停止孕期~~真心覺得大家應該要好好孝順媽媽.....媽媽好辛苦阿~~~

 

懷孕期間除了身體不適外....就是忙著婚禮的籌辦了~~

我本人雖然傾向生完再宴客....當然我也說服了溫ㄤ.....但沒想到我爸媽直接否決!!!!!

逼得我趕在今年一定要完成所有事情......我要大哭了我~~肥成這樣要留下所有紀念~~真是不開心阿.....

(謎之聲:恩~肥應該是自己造成的....不要算在懷孕頭上喔....    版主:不要跟我說實話!!!!!(飛踢1.....))

 

 

好啦~~很容易緊張的媽媽要進入記錄的正題.....(謎之聲:前面廢話也太多      版主:你管我!!(飛踢2....))

7月18日(6W1D)~~從驗到2條線後....終於去婦產科正式檢查一下了....

親愛的潘潘跟Iris陪我去做人生第一次懷孕檢查~~踏入禾馨的第一印象是......也太多孕婦了吧!!!

阿不是現在社會出生率降低.....那我眼前這堆孕婦是哪招!!!!

好啦~~第一次檢查我必須要說....看到那個像蛋的東西~~還有顆小心臟一直在跳的同時.....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IMG_2511[1].JPG  

從懷孕開始其實我整個人很容易緊張~~因為擔心自己的不良生活習慣~~是否會影響到小孩~~

再加上初期根本感受不到肚子裡有個生命.....所以只能不停的擔心

檢查完後....林醫生說讓我們三週後再見吧!!下次檢查狀況良好就可以領媽媽手冊瞜!!

當下心想,蝦咪~~還要等三週!!!!!我超想每週都確認一下寶寶狀況阿!!!!!

 

 

7月30日....雙方家長首次見面....也就是提親的日子了.....

這天不得不說好尷尬喔~~~總擔心大家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還好我爸真的是很會聊~~大家也都相當隨性....就這樣定下婚禮的細節也去可以去算好日子瞜~~

 

 

8月7日....這天去做婚紗拍照的諮詢~~其實也就直接訂下了婚紗拍攝的時間了....

到這天前其實雙方對於結婚的事情討論得不可開交阿.....尤其是我跟我爸媽.....

當下只覺得結婚也太煩了~~一定要這麼繁瑣嗎~~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登記完就算了~~~

但長輩的話又不能不聽~~整個就覺得幹嘛搞死自己累成這樣....

可能也是因為懷孕後情緒比較容易激動又更愛哭~~~就很不爽大家是忘記我是孕婦嗎.....

唉~~但牙一咬~~該做的還是要做阿  T_T

 

 

8月8日(9W1D)....這天不只是父親節~~也是我的結婚登記日加上第一次正式產檢......

這天請了半天的假.....溫ㄤ也請了假就是打算來辦理結婚登記.....

整個覺得登記好廉價喔~~哈哈~~資料填一填、等著換身分證....就這樣身分從單身變成已婚了!!!!

第一次正式產檢有溫ㄤ陪著....心裡其實還挺開心的拉~~因為知道之後產檢應該大多都是自己去....

所以溫ㄤ能參與幾個重要時期~~就很棒拉~~~

這次檢查一樣等了好幾個小時(沒辦法~林醫生太紅)....看到之前的但已經有點小外星人雛型在蠕動...

在加上心臟聲音很有力的跳動著.....寶寶很開心你/妳是這麼健康的繼續長大喔!!!!

領到媽媽手冊的同時~~也期待三個禮拜後再見面摟!!!

IMG_2512[1].JPG  

 

---------中間期容我省略....孕婦記憶力有點短暫....再加上只有吐不停的印象.....就這樣過去吧!!!---------------

 

8月29日(12W1D)....終於到了三個月了!!!!這天也是第二次正式產檢....

到禾馨報到的時候完全慶幸沒有過號阿!所以這次很快的就輪到我檢查了.....

這次除了要做頸部透明帶檢查外~~還有初唐的抽血檢查報告.....

這次看到的BABY完全就是個人型拉!!!!我的媽呀....這三個禮拜你/妳很認真的長大呢....

媽咪我看到好開心阿......再加上這次檢查結果完全正常~~初唐也在低風險.....

我整個放下不少心......雖然我會擔心性別這件事情~但我更希望寶貝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不意外的.....我們再見面要等到一個月後了~~希望寶貝可以順利長大~~讓媽咪安心喔!!!

IMG_2513[1].JPG  

 

 

 

題外話.....

我這個人其實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幫小孩取小名這件事情~~

要不然總覺得要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後再來取小名.....

但上週末跟婆婆聊天的時候~~默默的寶貝已經被取好小名摟....

婆婆說因為是苗家最小的....所以就叫小幼幼....

好啦~~是孩還可愛的~~而且男女通用....那我們就先叫寶貝小幼幼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