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天!雖然不捨一樣也是要度過....

 

 

4/5第五天的行程:Hostel Korea 11th /호스텔코리아à日山湖水公園/일산호수공원à鐘路三街吃午餐(午餐:生菜包蚵一條街)/종로3굴보쌈골목à Hostel Korea 11th 悠閒時光/호스텔코리아

 

今天的重點其實只有兩個,所以就分兩篇文章來像說明一下好了~~哈哈!

(根本就是賺篇數吧~~~嘖嘖嘖!!!!)

 

 

4/5上半天的重點是"日山湖水公園

這是歐尼提議的地方,因為我們兩個其實都喜歡優閒走走的地方,

原本不知道應該要去哪邊逛的,後來決定來去沒去的日山走走....

前往日山湖水公園時也相當的方便,從鐘路三街搭乘三號線到鼎鉢山(정발산)站就可以摟!

222.bmp    

 

到站之後往三號出口前進(일산호수공원),當然各位如果想去MBC夢中心(MBC Dream center)也是往這邊喔!!!!

IMG_7617.JPG

 

 

上了手扶梯之後,請往出口右後方走

IMG_7618.JPG

 

 

 

穿過這個大廣場,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天橋

IMG_7622.JPG

 

 

不要懷疑,走過天橋就可以到韓國最大人造湖公園-日山湖水公園摟!

IMG_7623.JPG

 

 

走在橋上旺過去的時候其實有點嚇到我阿~~這座公園真的面積不小!

雖然當天天氣不好無法拍出漂亮的美景,但很賤各位想放鬆的可以去走走喔!

IMG_7624.JPG

 

 

湖水公園跟北村一樣,他們也有自己的"八景"呢,但其實我覺得很多景色是要靠運氣跟不同的季節才能看到

所以好羨慕住在附近的民眾喔~~四季都可以看到美景~~也可以到這邊放鬆跟運動

日山湖水公園之所以有名,也是因為有相當多的韓劇跟綜藝節目都來這邊取景

像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韓劇"原來是美男、來自星星的你、屋塔房王世子、Dream High...等等"

所以也有不少觀光客為此慕名前來找尋景點喔!

接著就讓我隨便來介紹吧(真的很隨便喔~~哈哈~~~)

IMG_7626.JPG

 

 

這是其中一景...這次在繞公園的同時也看到好多攝影機不知道再拍啥喔~~好好奇好好奇~~XDD

(哎呀~~全景不小心讓歐尼也入鏡了)

IMG_7630.JPG

 

 

 

有一些景點會標出來是誰來過喔!像這邊就是Running Man有來過!

想得起來是哪集嗎?就是RM跟少時騎腳踏車來邊野餐闖關那集~~大家想起來了嗎?!

IMG_7638.JPG

 

 

這邊也是其中一景~~天氣不好真的好吃虧阿~~好想拍出漂亮的風景~~

但算了~~就留在我腦海裡吧!!!哈哈~~~

IMG_7647.JPG

 

 

公園內也有很多裝置藝術~~~

IMG_7653.JPG

 

 

都相當的特別~~~

IMG_7654.JPG

 

 

遠遠的倒影也很吸引人~~~但是我拍不出美麗的樣子~哈哈~~

IMG_7657.JPG

 

 

當然公園裡也以少數的造景

IMG_7663.JPG

 

 

以及少數的櫻花~~

IMG_7670.JPG

IMG_7674.JPG

 

 

 

隨意繞公園看到了這個!想起來是哪個韓劇嗎?!

就是極紅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曾經待過的椅子啊!!!!

其實這部我還沒看完~~~但聽完結局後其實我也沒有追的動力了~~就這樣放水流去~~哈哈~~

IMG_7677.JPG

 

 

 

這邊~~我記得應該是"原來是美男"裡面,美男把戒指丟掉那幕~~是在這邊拍的~~

可能因為太多人來~~幾乎都被圍起來了~~~

也好可惜阿~~~~

IMG_7679.JPG

 

 

這裡~~我就完全想不出來是哪部了!有韓劇神人看到在來指導一下吧!!!!

IMG_7682.JPG

 

 

 

最後要繞完整個公園時又看到了Dream High的拍攝點!

這邊的正對面也就是MBC Dream Center阿~~~

IMG_7684.JPG  

 

 

雖然今天遇到了下雨~~天氣不佳!

但湖水公園真的很適合讓人放鬆一逛啊!

等秋天我真的想要再來一次!看滿公園的楓葉一定更美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의정☆ 的頭像
☆TiNg☆의정☆

*WaNt To TrAvEl*屬於我的碎念天地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