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的重點之一就是這裡啦!!!!!"Line Friends Store

 

 

有多想買LINE的東西!!!!!撋台灣也有....但台灣東西貴又少.....

當然韓國也往ONLINE的網路商店-Line Friends Store

但是沒有海外運送啊!!!!!!!!!(我有寫信去問過,他們說有計畫但目前還無法)

所以這次都要去新沙洞了,怎麼能不去旗艦店逛逛呢!

(其實明洞也有分店喔~~指是我就是想去"旗艦店"逛逛咩....FU不同啊!)

 

位於新沙洞林蔭道的Line Friends Store旗艦店要怎麼去呢!

從新沙洞八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到了It's Skin後左轉不到5分鐘距離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摟!

010101.bmp  

 

看到了嘛!?門口有相當大的招牌,旗艦店不同的地方就是→內含CAFE喔!!!

022.JPG

 

門口的熊大在招呼大家進來~~各位說說~~怎麼能不進去啊!!!!

023.JPG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大概比人高上兩三倍的熊大啊!!!!!一堆人在合照~~~

但我實在太害羞(嗯?!騙誰)~~讓我拍它就可以了~~哈哈

023-1.JPG

 

 

裡面的裝潢也充滿了熊大~~你看看~~我好想全部帶回家喔!

026.JPG  

 

當天還遇到了攝影團隊來採訪~~~是說不知道我有沒有入鏡阿~~XDDDD

我在挑我家碩碩的衣服的時候攝影機一直在周圍取景.....我不想被拍到臃腫的樣子啊!!!!!

028.JPG

 

這裡是二樓生活館吧~~這邊可以買到衣服、襪子、毯子等等的...我也敗了不少

 027.JPG

 

我好想在家裡也擁有這樣的牆面喔~~~

029.JPG

 

這裡是地下一樓~~有其他LINE家族商品跟CAFE

030.JPG

 

要不是我趕著要去高速採買~~~好想坐下來吃個點心喝杯咖啡喔~~~ㅠㅜ

031.JPG  

 

 

 

最後隨便買也買了四千多塊台幣.....真的很驚人.....但每樣東西都可愛讓人愛不釋手阿~~

只是可惜現場有相當多東西都缺貨了~~尤其是熊大~要不然我可能會買更多~~XD

051.JPG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逛逛喔!保證大家可以買不完還要買~~XDDD(迷之聲:又不是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