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坐久了不覺得頭昏昏腦脹脹嗎!!! (謎之聲:恩~應該只有你有這種症頭喔!!!)

 

 

在第一次接觸真實密室逃脫之前,都只有在網路上玩一些FLASH....

但是畢竟非真實的....除了玩起來畫面卡卡之外,網路上攻略一堆....隨便都可以破關!

所以朋友就找我一起去玩真實的密室逃脫!!

 

第一次聽到要玩密室逃脫的時候都很怕啊!因為根本不知道那是做啥的...或是有沒有危險....

甚至是害怕有沒有鬼!(哈哈哈哈~~~整個就是想很多這樣)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蝦咪叫做真實的密室逃脫!

請想像著.....你忽然被困在一間房間裡。
周圍有很多和你一樣遭遇的人。
房間內藏有各式各樣的線索,暗號,謎題。
你需要一步步地解開暗號,開鎖,開箱子,如果可以在規定內的時間裡拿到最後一枚鑰匙的話,
你就可以成功地逃出房間了。

這樣的遊戲可以考驗大家的反應力、聯想力以及團隊合作的默契!

 

就這樣!我開始了密室逃脫的不歸路了(真的是不歸路....因為我玩上癮了)

 

 

其實現在台灣有相當多的團隊都在做密室逃脫遊戲....

但我第一次接觸的是台灣逃脫這個團隊所成立的密室逃脫遊戲

 0000.jpg  

 

聽說他們背後都有一群高手不停地想新的主題讓大家可以不停參與!

而且發現這個團隊應該都是年輕人啊....(真好!我也想做有趣的工作)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換個新主題~大家的頭腦也都太靈活了!

在我參與的三場遊戲裡,每每解出答案都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腦袋啊!!!!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參與過的三場遊戲吧!

 

第一場(新竹):關鍵時刻

強震侵襲台灣!民眾受困於倒塌的摩天大樓的密室中,政府派遣搜救隊前往搜救....

 0001.jpg  

 雖然這主題現在已經沒了,但是對於第一次參與的我們真的是無不絞盡腦汁阿!!!

一進去就立馬被分成兩組"受困隊 VS 救援隊",兩隊要互相解開謎題,

最後再一起逃出!我們很害怕會超過時間阿(其實是勝負欲太強)...

雖然這場帶了三個強褓中的小朋友進場,但沒有影響太大!順利逃出!

就這樣奠定了我日後玩密室逃脫的癮阿!!!

 

 

第二場(台北):隔離病棟

玩家化身為一群疑似被感染病毒的人....要想辦法調配出血清將自己救出隔離室.....

0002.jpg  

這是台北目前的最新逃脫主題啊!好多人都去玩過了....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感覺醫院就讓人毛毛的啊!果然......(劇情就不透漏了)

有著超強勝負慾的我們當然還是在最後一刻踩線逃出拉!!!!真的是太妙了!!

 

 

第三場(台北):迷途的年獸

玩家們穿越了時代回去發狂的年獸存在的時代,為了拯救人類,玩家們必須.....

0003.JPG  

這場也是台北的年度大作啊!雖然絞盡腦汁程度比不上隔離病棟,

但也是要花時間搞清楚邏輯才能夠順利逃脫的!當然....有著勝負慾的我...還是逃出啦!

 

 

目前3勝0敗!很想去挑戰新竹場的新主題"盜月筆記",但好遙遠阿...

最近雖然台北也有很多不同團隊的密室主題....但大家都好不便宜~~~

想玩荷包也會縮減阿(哭哭....)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參與玩看看喔!!!!不要每天都窩在家裡打電腦啦!!!!

(謎之聲:明明之前都是你宅在家裡啊!)

實際體驗會有不同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