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又消失匿跡好一陣子了~~哈哈~~~

 

 

其實我最近都很努力的在"趕進度".....不是趕打包行李進度....而是在趕韓劇進度!!!!!

我其實很久沒有認真看韓劇啊!因為覺得每個禮拜都要追檔實在有點累!

會讓我每週追的只有綜藝節目,通常好看的韓劇都是等到撥完一次看....

但最近我卻為了兩部戲,假日很認真的坐在電腦前十幾小時,就是為了要FOLLOW上目前的進度啊!

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第一部是現在大家都想要有一個"防空洞"在身邊的:主君的太陽(주군의태양)

141243tt115u0b004b5k0x.jpg  

其實我本身就很喜歡蘇志燮阿....他之前的"幽靈"也是讓我看不膩的說!

再加上這次的女主角也是我很喜歡的"孔孝真"這部戲立馬就變成我的口袋名單了!!!

主君的太陽主要是以酒店為背景,描述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主角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主角之間的故事

整部戲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第一集開始就因為"鬼魂"而讓男女主角撘上了線,

一開始雖然都很容易被鬼嚇到(明明知道是人扮的也一樣),但常常看到最後卻跟著劇情而掉下淚來!

因為主君的"防空洞"讓太陽有個安心的地方!從一開始女追男閃的兩個人,到中間互相喜歡上對方的心....

都讓人陷入劇情當中啊!真的真的很好看!我很大推啊!

而且看完我更愛蘇志燮了.....我也想找一個屬於我的防空洞啊!

 

 

 

第二部要跟大家推薦一部醫學劇:Good Doctor(굿닥터/也有翻譯中文成"善良醫生")

2013080630300551.jpg  

 

看到醫學劇很多人應該都退卻了吧!想說是多麼沉悶阿!

Good Doctor是以大學醫院的小兒外科為背景,故事則是描述男主角小時候因為家庭因素而患有後天自閉症

在偶然的機會中被發現其實他是一個記憶天才,靠著超強記憶力成為了一位超乎常人的外科醫生!

男主角朱元(주원/也有翻譯為周元)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弟弟阿......在兩天一夜裡面當一個撒嬌的忙內....

演起戲來又是很認真(可參考之前演的麵包王金卓求、烏鵲橋兄弟、新娘面具等等),這次演出一位患有自閉症的人,

他也是很努力的揣摩!看到他的演技我都覺得好厲害啊!戲裡面除了醫學外,還可以看到很多純真的小孩!

所以也是我大推的一部戲劇喔!

 

 

(題外話:目前離出發日子已經倒數19天了!說實在的,還挺"挫"的....希望一切OK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