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永遠都吃不飽"了~~~

 

我這個人阿....說實在的.....超易胖!!!!

年輕的時候還想說自己只要不吃個一餐就好了....

殊不知~~~年紀大了~~新陳代謝差了.....體重也就下不來了....

之前還很不知羞恥的拼命吃.....一直到體重要逼近70(也許有超過吧!不敢量)時才驚覺,這樣下去怎麼辦!

而且台灣女生瘦子一堆.....一群紙片人還在說要減肥~~要我這厚片人怎麼生存阿....

話說我本身不算太矮(165~166),但骨架之寬(肩寬可以到40cm以上)....惟獨臉小可以騙人!

所以只要一胖!就是我哥口中的金剛芭比阿!

 

在出發到韓國前.....我想勢必還是要讓體重再下來一些,要不然去那邊無法開心吃怎麼辦ㅠ_____ㅠ

 

 

好啦!以上只是廢話(我怎麼沒事自曝成這樣 = = )!在這邊教大家一些跟減肥相關的韓文單字吧!

  • 減肥:살을 빼(:肉;:減)
  • 減肥:다이어트(英文DIET)
  • 减肥茶:다이어트 차
  • 減肥食品:다이어트 식품
  • 飢餓:굶다
  • 運動:운동하다
  • 熱量:열량
  • 卡路里:칼로리
  • 胖:뚱뚱하다
  • 發胖:살찌다、뚱뚱해지다
  • 瘦:여위다
  • 苗窕:날씬하다
  • 螞蟻腰(指腰圍很小):개미허리

 

最後,祝大家一起減肥成功!(想吃飽又不想運動~~哀~~減肥之路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