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喜歡刺青的....覺得刺青都是壞小孩的行為的....可以直接跳過此篇喔!

 

 

其實從2005年開始~~透過學妹的介紹~~我就開始去刺了第一個圖案....

漸漸的,覺得刺青是一件可以將"有意義的事情"留在身上的一個紀念....

但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一直被問說:你刺這樣有什麼意義....

 

意義....我自己了解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只是懶的解釋咩~~~說了有些也不懂....那何必說太多啊!我這個人這麼懶......

 

 

好啦!我就來解釋其中一個就好.....

這是在今年(2013)留下的最新紀念阿!

可以看到下面這張圖.....上面的是我的構想圖.....

下面是小李師傅幫我刺好的完成圖

 

__.JPG  

 

很多人都問我為何要把翅膀跟數字1004放在一起,

其實這可能要懂一些韓文的人才能了解.....

 

1004是我的生日,剛剛好1004(一千零四)的韓文發音是"천사"跟韓文的"天使"發音相同....

很多韓國人在聽到我的生日日期的時候都會說"原來你是天使耶"  (心裡OS:只是長相跟個性都不像.....XDDD)

所以我就試著把天使翅膀和1004合在一起

最後就出現這個作品摟!

雖然刺的當下痛到爆炸.....但我好喜歡它阿!

 

所以下次不要再問我為啥要在1004旁邊加上翅膀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