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制約了....

 

參考一下維基百科所寫的:制約心理學動物行為學中的一種現象

 

 

但是.....制約我的對象~~~不是人......

 

是我可愛的哀鳳......

 

 

現代人真的對手機的依賴心很重(硬要賴給所有人)......

 

今天一早到了公司之後,打開包包左翻翻右找找....我的手機咧!!!

 

明明早上起床後....一直再拿手機聊天阿....我怎麼會忘記塞到包包裡!

 

超級欲哭無淚的

 

一整天都魂不守舍....時不時就想拿起來看一下消息....

 

唉~~~以後絕對不可以忘記阿~~~~我的音樂來源~~~我的悠遊卡來源~~~我的精神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