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開始除了RM、無限挑戰等大咖綜藝節目外,一定要看的還有蝦咪咧…..

 

 

看這邊看這邊!就是"아빠어디가 (爸爸!去哪裡)

01   
   

 

看標題很多人一定覺得超不吸引人的阿,尤其簡介又是表明"由五位明星爸爸帶領自己的小朋友到各地兩天一夜旅行"那…..我直接看"일박이일(兩天一夜)"不就好摟!

 

NONONONONO……這是一個超容易讓人陷入其中拔不出來的好節目啊!輕鬆、幽默、好笑、感人、愛情(?)等等,都可以在這節目中看到,孩子們的童言童語跟明星爸爸的幽默逗趣實在是令我每次看都笑到流目油咧!

 

2013/01/04 MBC電視台撥映發表會開始,正式的宣佈此帶狀節目的開播,2013/01/06的第一集首播,此刻我都還沒有被吸引到,當然,各大論壇字幕組也沒有針對該節目作翻譯,一直到了第二週,本人我在推特上看到了李起光先生的推特發言(BEAST的起光沒有錯),我就在想아빠到底是蝦咪….就這麼剛好!被我看到了第二集的翻譯….不看還好,一看我整個陷入~~立馬推薦給周圍好友們!當然這個節目很快的也被各大字幕組爭相翻譯摟!

 

究竟!阿拔(아빠的發音)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邊呢?讓我來介紹吧!

 

"究竟怎麼樣才算是個好爸爸呢?"

 

節目第一集是先由五個爸爸的自白開始,接著就說明了現在很多家庭的現況,家庭組成後,爸爸為了養家糊口,小朋友幾乎都只黏著媽媽,和爸爸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但其實爸爸們心裡面有多希望可以和自己的小孩親近….所以,就由五位明星爸爸,待著自己的小朋友,藉由旅行讓彼此之間距離更親密!

 

第一組:成東日(성동일)&成俊(성준)

 02  

看到成東日的名子也許很多人都不熟悉,但看到臉之後會恍然大悟"阿~就是他啊!"是的!成東日是一名非常有名的"配角"演員,他出演過相當多的表演,像是巴黎戀人、推奴、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國家代表…..,甚至是最近的回答吧1997IRIS2等等,雖然都不是戲中的主角,但卻是很有名而且表演也相當出色的演員!

 

成俊是成東日在40歲的時候才生的兒子,加上他自己本身也是單親生活成長,對小孩子的教養相當的嚴厲,導致成俊一開始相當的害怕爸爸!

 

第一集中可以看的出雖然其他小朋友和爸爸相處比起跟媽媽的熟稔度略顯遜色,但因出門在外能依靠的只有爸爸,所以還是很黏著爸爸,但成俊和成東日一開始真的只有"尷尬"可以形容啊!

 

但在成俊的漸漸變化中,可以看的出來他對爸爸的愛其實是相當深的!一次的旅行後,會開口對爸說:我愛你(超窩心的阿)!爸爸交代的事情也會去做的好好的(裝便當、整理行李);也是成書生(超愛看書到了極點)

 

一開始我就愛上了俊啊!多可愛的小孩阿(我是外表控!)但是…..俊啊!你要多休息阿!才短短的半年過去….你的黑眼圈實在是嚇到奴娜(是姨母吧)了!

 

 

第二組:金成柱(김성주&金民國(김민국)

 03  

金成柱其實我沒有跟他相當的熟拉~~~但是看到他的臉是可以想的出來有看過他主持的節目,沒錯!金成柱是一名"아나운서 (阿納烏搜)"也就是播報員、主持人!其實看完節目之後,我對他的印象只有變成"這個爸爸連生氣都是超有氣質的阿"!沒錯,除了講話相當的"咬文嚼字"之外,生起氣來也不像演員爸爸們大聲吼罵!但是個性太好老是被大哥成東日欺負啊!

 

這樣子"優雅(?)"的爸爸生出來的小朋友,當然也是很"優雅(?)"的阿….好啦~~我從第一集開始覺得民國真的是個愛哭包阿~~~明明是小孩子群中的大哥,但是卻是最會哭的一個,每每都哭我奴娜我阿雜了起來!但幸好!隨著這半年的時間過去….民國也漸漸的穩重成熟了起來!成為了一個可以照顧弟弟、妹妹們的大哥摟!(當然!他也是成東日愛欺負又疼愛的小孩喔)

 

 

第三組:李宗赫(이종혁)&李俊秀(이준수)

 04  

大家對於李宗赫的最大印象應該就是"紳士的品格-李宗祿"這個角色吧!我也超愛這個角色的啊!原本以為私底下的他應該不會這麼"輕浮"!沒想到….他根本就是一個"幼稚阿拔"…..每次的旅行我都覺得根本是一個大孩子帶小孩子出來玩阿…..

 

但他的二兒子李俊秀根本就是跟他天生一對啊!俊秀在小孩群中是年紀最小的,一開始甚至都還不認識字呢….感覺他是一個很慢熟的小孩,原本以為他只會跟爸爸撒嬌的小朋友,沒想到越到後期,他的個性才完全爆發啊!害的奴娜我都快從俊那邊爬牆到俊秀這邊來了!

 

俊秀的經典畫面超多的啊!像是"打呼響徹雲霄、三秒入睡、不愛刷牙、10俊秀、睡醒的腫臉亂髮、殺人笑眼、叫不停的阿拔….."每次想到這些畫面都讓奴娜我笑不停!真的很推薦大家看節目時可以多多關注這個小朋友喔!

 

 

第四組:宋鍾國(송종국)&宋智雅(송지아)

 05  

宋鍾國聽說是韓國很有名的足球國家代表隊!但……我這個人沒有這麼熱愛運動~~所以….我還真的沒有聽說過…..我只能就我看完節目後對他的感想說說阿….….他是一個標準딸바보(女兒笨蛋)的爸爸阿~~~一切都是女兒最好~~女兒至上….連老婆都吃醋了~~

 

不過智雅也是超會跟老爸撒嬌的阿….不停的親親~~不停的說愛她老爸~~難怪他老爸整個就是陷入智雅世界裡阿….但是我是覺得小孩不要太寵拉~~XDDD~~~要是我以後的另一半這樣~我應該會大怒吧…..(….要找的到另一半再說啦~)

 

可能也是因為智雅是裡面唯一的女孩兒,果然一去就讓哥哥們大心….照顧她、陪她玩….當然在裡面最經典的還是智雅跟厚的LOVE LINE…..童心世界裡面的愛情故事也太好笑了吧….而且這個梗竟然可以在半年多後還是持續的喔!讓我們持續看下去這對"小情侶(?!)"的發展吧!

 

 

第五組:尹民秀(운민수)&尹厚(운후)

 06  

尹民秀(或尹敏洙)最有名的就是在2011年參加"我是歌手"這個節目,引起了很多關注,他原本是團體4MEN的成員,現應該為Vibe的成員(以上資料參考網路資料),我比較驚訝的其實是….他是出生在1980…..天啊!只比我大兩歲,然後兒子已經在今年上小學了!其實他在節目中也曾經說過,他很早就結婚生小孩了,希望可以跟小朋友當朋友!但整個好早喔….我無法我無法!

 

裡面最常表現出愛意卻也最常被小孩無心童語傷害到的~~應該就屬厚爸了!尹厚這個小子整個就是很會表達出自己意見的小朋友喔!雖然常常一句話講到最後"落落長",但是也常常一針見血,殺的他老爸來個措手不及!而且尹厚的"戀妮妮(他老媽) "功力,常讓他爸吃醋到硬是要開他玩笑來小整他一番

 

尹厚在這群小朋友中體積算是小胖型….除了他自己本身瞬間飢餓的胃以及吃不停的習慣吃外,他老爸也是不停的餵食….整個就是大胖胖與小胖胖的組合啊!哈哈~~而且在節目中還引起了짜바구리(浣熊拉麵)的大流行!是個標準的吃貨阿~~哈哈哈哈哈~~(但能吃就是福氣唷!!!)

 

雖然尹厚吃東西有點吵,講話有點激動,但是他也是個小紳士,對女性同胞(?!)也就是智雅,整個呵護的無微不至….對小一點的弟弟(民律)也是疼愛有加!這樣的小孩子其實還是很令人疼愛的啊!但我實在是不懂為啥有ANTI()飯的出現呢?他們都只是小朋友啊!讓我們用關愛的眼神來看待吧!

 

 

 

 bro  

我特別要來介紹其中一集節目,也就是上面這張照片,是其中一個特輯,叫做是"兄弟特輯",是因為這些小朋友的兄弟姐妹也太想來參加旅行而舉辦的!這集特輯中加入了俊秀的哥哥-卓秀、智雅的弟弟-智旭,以及年紀最小的民國的弟弟-民律!

 

會推薦這集是因為除了平時常看到的五名小朋友外,新加入的面孔讓我們可以看到更多他們私底下在家裡的樣子,特別是民律!一看完大家對他的討論簡直就是高漲!除了引人注目的"鍋蓋頭"之外,認真的談話也受人疼愛啊!所以如果沒有時間一次看這麼多集(目前已經撥到130714 28)的親辜們!我建議可以從這個特輯下手喔!(大約是在130519 20集開始)

 

 

 

其實看完之後只想說….這五位明星爸爸的老婆都好正啊!而且生完小孩的身材也都太好了吧!讓人好羨慕阿……….

 

 

 

------------------------------------------------------------------2013/09/08 重新編輯-----------------------------------------------------------------

 

我今天要來大推"兄弟特輯趴兔"阿!上次因為感冒沒有去的"成彬(成俊的妹妹)"

這次在130804這天撥出的節目中終於出現啦!!

 

bin.jpg  

看完這一集我真的是愛死她了!

完全就是一個不受控制的小女孩啊!講話也無敵直白!常常秒殺的老爸和老哥一個措手不急阿!

這週就可以再看到下一集了!我整個好期待阿......

大家快來FOLLOW沙彬史東(샤빈스톤)阿!!!!!!(本集在車上爸爸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